注册

身娇肉贵10位皇室公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各国王室中,除了优雅大气的王后、王妃,公主们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她们生来娇贵爱美,同时也不缺少决断和智慧。 高圆宫宪仁亲王次女典子公主与一名神职人员订婚,典子将于婚后脱离皇室身份 玛德琳是

导语:在各国王室中,除了优雅大气的王后、王妃,公主们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她们生来娇贵爱美,同时也不缺少决断和智慧。

高圆宫宪仁亲王次女典子公主与一名神职人员订婚,典子将于婚后脱离皇室身份

玛德琳是瑞典王室最小的公主,曾被发现经常流连酒吧,举止轻佻,嫁与“华尔街金童”

比阿特丽斯公主是英国女王的孙女,在王位继承顺序中排第5,被誉“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

扎拉公主是安妮公主与前夫的千金,全球50位最美丽女人之一,世界马术比赛冠军

摩纳哥夏洛特公主是格蕾丝王妃的外孙女,曾从逾千名著名女性中脱颖而出,列“全球十大美女”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名媛 贵族 时尚圈达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