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少恋”恋人因世界杯闹崩 小女友跳楼自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6月17日凌晨,在大连甘井子区泉水幸福里小区39号楼发生一幕惨剧,因和同居男友为看世界杯比赛发生争吵,1名22岁女孩一气之下从9楼窗口跳下,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从现场看到,坠楼女孩同居男友

事件回顾:6月17日凌晨,在大连甘井子区泉水幸福里小区39号楼发生一幕惨剧,因和同居男友为看世界杯比赛发生争吵,1名22岁女孩一气之下从9楼窗口跳下,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从现场看到,坠楼女孩同居男友能有40多岁,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世界杯来袭,你们为足球争吵了吗

调查加载...

网上有种说法:“世界杯毁爱情”。如果真的没有战术策略,很有可能也会像上面的这对情侣一样,被世界弄得“家破人亡”。世界杯来了,亲密关系就要走了吗?看真人讲述他们的世界杯经历。

女人VS世界杯

反面教材:逼他和我步调一致

“最近,老公每天晚上看球看到半夜,吵得儿子没办法睡觉,最可气的是他每进一个球都会大叫,最近还在凌晨摇醒我,告诉我比赛结果,让我也睡不成。送儿子上学的事别指望他了。最近几天我和他吵了好几次,他适当地收敛了一些,半夜1时多就不看了,我才消了气。”在一所小学任教的陈女士说,夫妻结了婚,就应步调一致,亲密无间,才能更好地相处。

正面教材:趁世界杯期间让感情升温

“亲密朋友的友谊一般能够长存,那是因为彼此之间有个空间。夫妻也一样。”在深圳工作的王先生这样认为。他自豪地说,他就有一个好妻子。妻子知道他是个球迷,每天晚上看球时间,她就会主动让出电视机,让他享受看球的乐趣。夜深了,她还会主动削好水果给他。王先生得意地说:“平时她每天晚上都看韩剧,我从来都没有干涉过。有一次她一边看韩剧一边哭了,我看了忍不住想取笑她,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我平时这么将就她,在关键的时候,她当然会为我着想!”

张小姐说:“世界杯四年才一次,老公想看看也无可厚非。他在看电视,我在玩电脑游戏,让各自都有一个空间。近几天,我看了有关世界杯的报道,记住了卡卡、内斯塔、舍甫琴科几个帅哥,偶尔还能插上话,以示对老公的支持。他会因为自己晚上看球赛觉得冷落了我,白天做家务挺积极的。世界杯与爱情并不冲突啊!而且处理得好的话,还能够增进感情呢。”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