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与两个女人有染 我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看似老实忠厚的丈夫出轨了,而且与两个女人 1、“老实”的丈夫与两个女人有染 网友来信: 卢老师,你好!我现在正在徘徊在婚姻崩溃的边缘。我和老公已经在一起十三年了。一直认为他老实

看似老实忠厚的丈夫出轨了,而且与两个女人

1、“老实”的丈夫与两个女人有染

网友来信:

卢老师,你好!我现在正在徘徊在婚姻崩溃的边缘。我和老公已经在一起十三年了。一直认为他老实忠厚可靠。即使身边发生很多丈夫出轨的事情,我也一直坚信这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老天确实公平,他让我在无意中发现老公出轨的事实,而且是和两个女人有染。

这事实一步步被我揭露出来。在追究一个个细节时,我的心一滴滴流血。曾经连续两晚我无法入睡。痛苦绝望!现在我还要每天喝醉才能睡着。老公只是一味道歉,保证不犯错误了。但我不想在相信他了。但我对他还有感情。还不想让幼小的孩子受罪。但现在我还控制不住到不断讨伐他、激怒他。我该怎么办?要疯掉了

卢悦回复:

(1)外遇事件对婚姻的最大的创伤有两个,一个是刚刚发生的时候的强烈的创伤感和当恶性循环一再发生的时候的耗竭感;(2)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伤害发生的时候,有足够好的修复;(3)这个时候最大的难度就在于被出轨者会有很多的伤心和恐惧,而出轨者会因为内疚和焦虑而无法承受作为“治疗者”的角色;(4)你们现在最难的在于能否创造出一个合作的空间,把彼此最痛的部分说出来,让情绪可以得到彼此的理解和抚慰,这个工作很多时候,夫妻之间如果没有很好的情绪的容纳能力是不容易做到的。

此时可以需要一个第三方比如心理咨询来很好的接住你们都无法承受的情绪,你们都可以比较安全地释放出彼此的情绪,才不会被各自的情绪淹没,导致无法相互帮助。在婚姻中你是一个小女孩,你希望你的丈夫是一个父亲一样的人,可以永远都爱你,永远都是安全者,而他则是一个小男孩,希望可以不会因为自己的需要而伤害你,但你们的婚姻就卡在这里,如果你想要原来的生活,继续可以像一个被保护的永远安全的小女孩一样生活,那么你们这次的伤害是白白受伤了,也许你需要成为一个女人,不光是成为受害者,还可以成为一个建设者,而你的丈夫也需要学会除了道歉以外如何面对痛苦和挫折。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