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易威登2014秋冬Icon女装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天为大家带来路易威登2014–2015冬季Icon女装系列。 继2014春夏首个Charlotte Perriand Icon女装系列之后,路易威登呈上2014–201

导语:今天为大家带来路易威登2014–2015 冬季Icon女装系列。继2014春夏首个Charlotte Perriand Icon女装系列之后,路易威登呈上2014–2015 冬季Icon系列。依旧秉承上一季“美与功能性并存”的设计理念,每件作品均可通过不同的混搭及穿戴方式,创造出近乎无限的可能性,也使得整个系列真正脱离了昙花一现的时尚。

路易威登2014–2015 冬季Icon女装

冬季系列中,富于变化的针织面料、简约定制设计和奢华材质体现了旅行的乐趣。夹克和套头衫带来了羊绒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宽大的披肩可在严寒冬日为户外活动提供保护,真丝如冰霜般闪闪发光。

多功能双面服装

本系列将多种鲜艳色调与大自然冬季颜色相结合,既为深蓝色增添了几分活力,也强调了米色的柔软。

大自然的绿色为深蓝色增添了活力

多功能双面服装充满惊喜;整个系列的每件单品都各具个性却又和谐相宜,让路易威登女郎得以直面忙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责任编辑:郝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