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人范佩西 从叛逆少年到好好先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放眼当今足坛,罗宾·范佩西,无疑是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2014世界杯首场进两球,私下的他有自己的时尚态度。 球技了得获杂志邀约 范佩西登FourFourTwo杂志封面 身材完

导语:范佩西出自一个艺术之家,父亲鲍勃是一名著名的雕塑师,母亲拉斯则是画家兼珠宝设计师.年少时因为父母离婚而变得叛逆,但成年之后他却得到了一个美满的家庭。范佩西和自己的妻子Bouchra于2004年在荷兰结婚,妻子是一位穆斯林,范佩西则是个无神论者,两人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家庭非常完美和睦。今天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赛场下的范佩西吧!

个性鲜明获时尚圈青睐

范佩西登FourFourTwo杂志封面

范佩西代言阿迪达斯运动品牌

范佩西拥有完美身材以及巨大的商业吸引力,代言阿迪达斯,同时代言的还有由梅西、苏亚雷斯、施魏因施泰格以及哈维等多位世界足坛巨星,可见实力不一般。

范佩西秀性感身材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巴西世界杯 2014世界杯 太太团 女人看世界杯 内马尔 C罗 梅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