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5伦敦春夏男装周最好看的5场大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15日,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在伦敦举行,此次男装周各大品牌百花齐放各具亮点。无论是Burberry Prorsum用颜色的先声夺人,还是Moschino的童心未泯都给我们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15日,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在伦敦举行,此次男装周各大品牌百花齐放各具亮点。无论是Burberry Prorsum用颜色的先声夺人,还是Moschino的童心未泯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我们将带您盘点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亮点十足的5场大秀。相信你也印象深刻吧。

1、荷叶边小圆帽Burberry Prorsum很出“色”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7日,伦敦,Burberry Prorsum秀发布

经典与时尚的融合,就像贵族拎着象征他们思想的包包旅行在世界上的各个角落,尤其是荷叶边小圆帽和撞色花纹运动鞋最为夺人眼球,给英伦风多来点趣味。

本季Burberry Prorsum色彩鲜明荷叶边小圆帽先声夺人

本季的Burberry Prorsum要廓型有廓型,要色彩有色彩,荷叶边形状的小圆帽形成了鲜明的特色,让人难以忘怀。经典的风衣延续英伦范儿,时尚味道的手包像杂志一样夹在模特手中,原来色彩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彩虹色系一样可以描绘男人本“色”。

2、艺术包裹Alexander McQueen的时尚态度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6日,伦敦,Alexander McQueen秀发布

Alexander-McQueen倾心奉献了一个震撼人心的鬼魅系列,行踪飘忽不定的线条在学院风配色的修身裁剪上肆无忌惮,男士长筒袜更是以亮点的形式呈现,个性、动感通通都有!

Alexander McQueen配饰与发型成为本季的亮点

如果你觉得红袜子搭配黑色皮鞋会显得俗气,那么我告诉你这件事情在Alexander McQueen就是顺理成章,相对自由的色条艺术的在服装上体现包括手包也完全统一起来。酷似流浪少年的发型则更为其添上一抹艺术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