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800元拥有凯特王妃的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约100万接受隆鼻手术的人指定照着英国王妃凯特• 米德尔顿的鼻子整。凯特王妃的容颜让众人钦羡,以至于英国著名外科整形医生Neetu Nirdosh决定开发一

导语: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约100万接受隆鼻手术的人指定照着英国王妃凯特• 米德尔顿的鼻子整。凯特王妃的容颜让众人钦羡,以至于英国著名外科整形医生Neetu Nirdosh决定开发一套整容护理程序,为顾客打造一张无限接近于凯特王妃的脸。

凯特王妃

这套“护理”名为“雍容回春”,最低价格是815欧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运用面部映像分析技术,通过注射物完善脸的轮廓;宝石(钻石,珍珠和24K黄金提取物)注射护肤疗程;注射肉毒杆菌或透明质酸在脸颊和嘴唇部位。

以凯特王妃为标杆的这套理疗不仅能让顾客得到“光滑的皮肤”和“完美的脸型”,Neetu Nirdosh还强调这会让大家看上去“长得差不多”。这位整形医生虽然职业是给别人“变脸”,但她还是保持着对自然美的认同,她认为拥有更加饱满圆润的脸型以及更加清新干净的皮肤最重要。

抗氧化成分美肤

6800起价的美容护理毕竟不在普通人的承受范围内。有没有更为实惠的美容贴士呢?Neetu Nirdosh 建议说,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多喝水,多吃富含抗氧化剂的食品,通过健康的饮食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并且避免激烈的阳光照射。在选择护肤品时也要注意其成分,多选用一些抗氧化成分的产品,常见的包括:

1、肽(缩氨酸):通过皮肤纤维细胞,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加强伤口愈合和细胞修复能力。让肌肤看上去更健康润泽。

2、视黄醇:足量的视黄醇能令表皮增厚,加强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新生,减少紫外线诱导胶原酶。视黄醇对于光损伤的皮肤非常有效,有效抗皱和抵抗色素沉着。

3、维他命C:维生素C在我们人体里是最丰富的抗氧化剂,能有效中和自由基。抵抗皱纹、提亮肤色、提升肌肤光滑度、紧致肌肤和减少黑色素沉着。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护肤 抗衰老 皮肤保养 美容成分 抗老成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