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深海的呵护:携手珀莱雅打造“靓白肌密”的美好时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古典、深邃、细腻……随着珀莱雅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携手章子怡高调亮相,这些魅力闪耀的字眼再次凝聚,章子怡也就此成为继大S、佟丽娅之后,又一位加盟珀莱雅明星代言阵容的

导语:时尚、古典、深邃、细腻……随着珀莱雅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携手章子怡高调亮相,这些魅力闪耀的字眼再次凝聚,章子怡也就此成为继大S、佟丽娅之后,又一位加盟珀莱雅明星代言阵容的华人女星。近期记者也发现,关于章子怡的靓白肌密KV照已经在珀莱雅各大终端频繁露出,精致秀气的五官、纯净白皙的肌肤,与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一起,共同抒写着“逐层净现透白璀钻肌”的美丽传奇。

珀莱雅代言人章子怡

对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来说,围绕保湿、美白、抗老化三大根本需求,不断探索海洋“智慧”,汲取深海“能量”,将美钻标准带入肌肤美白护理,悉心萃取三大深海焕白能量,层层渗透直达肌底,彻底颠覆护肤理念,绽放靓白肤质,为每位女性打造前所未有的“鲜活海洋美白动力”。

 一大能量:“渴求”无限“深层”保湿 

众所周知,人体细胞70%以上由水分组成,而皮肤肌底细胞会因为年龄和环境变化导致水分代谢失衡,一方面直接降低了细胞的生命活力和自我修复能力,另一方面也在不经意间导致了皮肤组织内营养成分和胶原蛋白的流失,因此,及时补充肌底细胞水分,让肌肤保持滋润度,是肌肤护理的基本前提。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采集了海洋深层水的精华及多种珍贵海洋成分,具有超强的保湿功能,针对因水分流失现象加重导致的肌肤纹理紊乱、触感粗糙等问题,进行多角度滋养和调理,而其富含的诸如多种有益于人体肌肤的矿物质和营养成分,又能有效解决肌肤粗糙、干燥等问题,带给肌肤温和无伤害的全面修复。

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

二大能量:“活性”补充“极致”美白

作为深海护肤科技的倡导者和引领者,珀莱雅精心研发的“靓白肌密”系列的第二大要素就是采用了海洋藻类作为原材料——相比较陆地植物而言,海藻中拥有的维生素、矿物质、铁、锌等微量元素含量更为丰富,可以有效帮助肌肤抗氧化并中和自由基,从而净化肌肤并提升细胞活力,深度修护暗沉、发黄等不均匀肤色,达到全面美白肌肤的目的。

其中,作为主要成分的大西洋红藻一方面可以抑制皮肤组织中酪氨酸的活性和合成黑色素的数量,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效控制光诱导的色素沉着,兼具“淡化和均匀”两种功效,一步直戳美白核心。三步颠覆美白传统,从肌底透出层层白净水光。

珀莱雅代言人章子怡、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

 三大能量:“科技”力量“分层”抗老化

珀莱雅“靓白”肌肤动力的第三要素,就是通过海洋藻类对海洋微生物、海洋矿物质等活性萃取物进行提取,配合洋深层水的高渗透性,将营养成分及胶原蛋白一并补充进入肌肤,而这些提取物和矿物质还进一步促进其它成分的功效发挥,有效支持肌肤的自我修复。

其中,来自加利福尼亚海岸线的深海耐热菌发酵提取物可以有效预防并抑制环境压力造成的肌肤暗沉现象,而原产自法国海岸的黄金海藻楔基海带提取物,不仅可以保护角质细胞抵抗紫外线伤害,而且可以减少炎症因子和晒伤细胞的形成,对舒缓抗敏和美白淡斑有奇效。

总结:进入到六月份,关于肌肤的“美好时光”已经悄然来临,而城市空气污浊不堪,紫外线、光污染、浮尘漫天……如此危机重重的环境,想要给肌肤求个上上签,一切防护、保养更为重要,让美白不再沦为“亡羊补牢”式的表面功夫,倾心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由内而外, 晶莹剔透,是对美丽最纯粹的诠释。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珀莱雅 珀莱雅代言人 章子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