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VIN发布2014秋冬新品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LANVIN在北京d Space画廊举办了其在大中国地区的2014年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LANVIN 秋冬系列 发布会现场位于一个拥有两层空间的画廊内。一层的

导语:近日,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LANVIN在北京d Space画廊举办了其在大中国地区的2014年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LANVIN 秋冬系列

发布会现场位于一个拥有两层空间的画廊内。一层的布置别出心裁:墙边随意摆放的大幅T台图纵向延展至一层尽头,这是LANVIN大秀即将上演的前奏!当LANVIN大秀的视频被等比投影到前方的白墙,当极富感染力的音乐环绕耳际,银幕前方的来宾们纷纷聚集一堂,坐定在长条皮凳上,品尝一口取意于Jeanne Lanvin爱女“Marguerite”之名的糖浸菊花啫喱气泡水,身临其境地观赏分别由Alber Elbaz与Lucas Ossendrijver两位设计奇才所呈现的时装盛宴。观秀完毕,扶梯而上,画廊的二层别有洞天。LANVIN全新男女系列被分区摆放,陈列风格有如一间时装工作室,新品被随意陈列在木质画架、石膏像上,时尚艺术感极强,令在场的所有来宾们真切感受到了秋冬系列所表达的法兰西时髦态度。

北京d Space画廊

LANVIN 2014秋冬

LANVIN 2014秋冬男装系列紧扣时代特点,巧用比例、剪裁、材质和“数码”色彩,彰显出自由奔放、极致奢华的气息,与当代男士的气质十分契合。本季男装中的几个造型具有超现实主义感,呈现了撇除个性的人体元素,可作为如何去除个性的象征:二维绸缎贴花被缝在了运动衫或T恤上;上衣饰有单色手部图案,拥抱着腰部,一直向上延伸到拉链肩部——这一图案让人不由联想起马蒂斯和毕加索;运动衫上饰有彩色绸缎刻成的一张只有图形轮廓的人脸,领口则以小巧的蓝色漆面金属感饰物来点缀。配饰中,运动鞋有电光色、黑色、白色和珍贵的蜥蜴皮等多种色彩及材质可选,鞋带隐藏于拉链鞋舌之下,呈现出街头风格。单肩邮差包、全新硬皮革包袋和白色蛇皮双肩背包也为造型平添了几分魅力,而全新纯银珠宝则令上述个性造型更显优雅。

LANVIN 2014秋冬男装系列紧

LANVIN 2014秋冬女装系列紧

LANVIN 2014秋冬女装系列采用了黑色、淡黄色、花岗岩色、深蓝灰色等色彩,如暴风雨般袭来,令人印象深刻。本季围绕“极端对立”这个主题展开:童话与魔法、简约与复杂、奇幻光环与沉沉暗夜穿插于整个系列之中。粗花呢、鸵鸟毛、手工钉珠、金属、真丝等材质皆以“流苏”这一形式贯穿整个系列,将女性的柔软婉约与优雅灵动展现无遗;短款裙装和超大廓形外套、真假皮革或皮草、中性尖头皮底鞋和金属流苏及膝靴等强烈对比完美呼应了“极端对立”这一设计主题。女士配饰方面,LANVIN在本季为拥有不同需求的女性们提供了各式丰富的搭配选择。“LANVIN SUGAR”手袋系列集“舒适、易于携带和极具功能性”于一身,是LANVIN在本季全新推出的主打手袋。“LANVIN SUGAR”手袋造型素雅,三条褶裥环绕着包身,流露出一丝现代感。“LANVIN SUGAR”手袋系列有光滑羔羊皮、绗缝绒面小牛皮、珍稀皮革和金属效果小牛皮等多种迷人的材质可供选择。其肩带由镶有金属钉扣的皮革和金属链条组成,可稳妥得背于肩上,完美展现个人特色。

LANVIN 2014秋冬女装系列

LANVIN 2014秋冬女装系列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LANVIN 2014秋冬新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