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见了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西班牙男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19日,西班牙以0:2不敌智利,小组赛未出现,提前结束了世界杯之旅。在我们靠着回忆追寻尚街世界杯西班牙队的光辉伟绩的时候,不妨也追寻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西班牙男神。 1号球员伊戈尔&m

导语:北京时间6月19日,西班牙以0:2不敌智利,小组赛未出现,提前结束了世界杯之旅。在我们靠着回忆追寻尚街世界杯西班牙队的光辉伟绩的时候,不妨也追寻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西班牙男神。

1号球员伊戈尔·卡西利亚斯

1号球员门将

常用名:卡西

原名: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

1号球员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1981年5月20日出生在西班牙马德里,是马德里青年队培养出的优秀门将,长相有些萌呆的他非常讨人喜欢。高挑的身材帅气的长相迷倒了一众女球迷。

关于卡西你需要知道的几件事:

1、他的生日是5月20日,没错就是我们常说的“520,我爱你”。多么浪漫的生日啊。

卡西的生日是5月20日

2、他的女友是一名来自西班牙的女记者

被人誉为西班牙最美女记者萨拉·卡波内罗。但好像全西班牙人都在嘲笑她既没胸也没脑,至于怎么没脑,请去查下她的采访记录。

卡西女友是一名来自西班牙的女记者

3、卡西为时尚杂志AVENUE拍摄大片。

卡西为AVENUE拍摄大片

4、卡西代言锐步,并为品牌拍摄广告大片。

代言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西班牙球队 球星 西班牙世界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