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闺蜜”选拔赛走进校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6月15日晚,刚刚结束上海电影节发布会影片《闺蜜》的主创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同学们见面,参加由闺蜜网主办的“最美闺蜜”2014全国选拔赛线下校园行活动。

导语:6月15日晚,刚刚结束上海电影节发布会影片《闺蜜》的主创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同学们见面,参加由闺蜜网主办的“最美闺蜜”2014全国选拔赛线下校园行活动。

导演黄真真,女主角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等电影主创人员应邀亲临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会堂参加本次见面会,近1500名影迷和上外同学参加,现场星光灿烂、火爆异常。

活动现场

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公告栏上,均贴满了《闺蜜》的电影海报,教育会堂也早早排起了长队,票贩子看准时机,直接把入场券炒到了500元天价, 闺蜜网再次也特别声明: 这次活动门票不对外售卖,不收取任何费用!

教育会堂的走廊里同样摆满了闺蜜网为现场同学准备的限量礼品,只需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添加闺蜜网微信就可得到,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闺蜜网作为第一美妆互动媒体,同时是国内最大的美容品消费交流社区,目前拥有1800多个品牌、6万多款美容品、上百万份美容品口碑。“购买美容品前,来闺蜜网看看口碑”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必做功课,因为闺蜜网能让你少花冤枉钱;同时,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美容心得,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蜜友,又能让你获得不一样的更多乐趣。

大家纷纷开心的晒出这些包装精美可爱的产品

活动现场

见面会正式开始前半个小时,能够容纳上千人的会堂早已座无虚席,闺蜜网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造型环节,全能造型师王禹童为三位自告奋勇的同学打造《闺蜜》中三位女星主演的妆容!

王禹童老师现场讲解

王禹童老师被媒体誉为“上海资深全能造型师”, 擅长护肤、彩妆、发型、搭配等。在开始化妆前,老师先讲解了面膜的重要性。面膜可以快速的舒缓肌肤,我们平时化妆时,很容易出现底妆卡粉等现象,所以在化妆前使用面膜,就可以很好的让妆容固定,肌肤的光泽感也会得到提高。同学听后纷纷点头,王禹童老师在现场大谈美妆知识,让在场的同学受益非浅。

老师边化妆边进行详细的步骤解释,无论你是职场新人,还是清新可人的萌妹,或是大走性感风的成熟御姐,都可以在现场学到既简单又美观妆容画法。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闺蜜 感情 女孩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