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婚10年老公越来越过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丈夫对我的限制越来越严重 1、结婚10年老公越来越过分 网友来信: 我今年36岁,和老公结婚十年,当初他追我的时候都很好,可是结了婚就不一样了。他的疑心病一直很重,总是怀疑我和别的男人有什么,我的正常

丈夫对我的限制越来越严重

1、结婚10年老公越来越过分

网友来信:

我今年36岁,和老公结婚十年,当初他追我的时候都很好,可是结了婚就不一样了。他的疑心病一直很重,总是怀疑我和别的男人有什么,我的正常交往也不行,哪怕去外地亲戚家,反正只要是出门他就很反对。

现在我只能在家里带孩子,那都不能去,就算这样还每天电话追问。他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有什么风吹草动婆婆就会告诉他,他还经常说我就是离不开男人的人,不看紧不行。但是他在外却和别的女人有染,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想出去工作,不想和他过下去了,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出去工作他一定会和我离婚的。

李老师回复:

疑心病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多数和童年亲情得不得满足、感情生活受挫有关。有疑心病的人自身也很痛苦,也想改变,但改变很难。疑心病老公加上助纣为虐的婆婆,我可以理解你的处境。被怀疑、被限制人身自由、被剥夺工作权利、被老公背叛是很痛苦的,但有疑心病的男人因害怕老婆背叛自己也会有讨好老婆的一面,难受时请多想想他其他方面的好处。

异地婚姻是不完整的,只会加重他的疑心病,为什么不考虑和他同行呢?用笔把维持婚姻和离婚的好处坏处写下来,认真思量后再做决定。婚姻不易,建议珍惜。

2、我对丈夫提不起兴趣

网友来信:

从宝宝出生到现在两年了,我和老公经常因觉得对方不够体贴而吵架。我渴望有些小浪漫、小惊喜,可在他那里我永远得不到,我知道他是认真地想和我过日子的。

现在我有点嫌弃他长得不够帅、赚钱不够多,越想越觉得他毛病多。他在身边时我性冷淡,不在时我欲望特别强,甚至想跟别的男人做。我是不是不爱他了?

李老师回复:

和他在一起无性欲,他不在时性欲高涨想红杏出墙,嫌弃他长得不够帅,挣钱不够多,不浪漫,给不了小惊喜,这些信息确实暴露出你对他的爱正在减退。

请认真想想,和恋爱时相比,他真的有这些变化吗?是他变得如此不堪还是你心另有所属看他不顺眼?当你报怨他诸多不好的时候,你自己做过哪些努力?如果离婚,你有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的本钱吗?追求完美害死婚姻,建议认真反省,找到原因重建爱情比得陇望蜀更适合你。

3、提分手被女友以死相逼

网友来信:

女朋友小时候父母离异,有过失败的感情经历。相处过程中她对我要求太多,我背负不了和她提出分手,她接受不要这个现实,用生命威胁,并出现了精神异常,有轻生的念头,我该怎么办才好?

李老师回复:

你摊上麻烦了,爱上这样的女孩再分手真的是个难题。不想摊上人命和害人之嫌,分手一定不能过激。先带她去看心理医生,处理好她的创伤再慢慢分手。先看病,然后渐行渐远是最佳策略。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分手 夫妻 李永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