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的暧昧暗示你懂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心里有性女人才会提醒你不要触碰性 这是多年前在旅行中听到的一个笑话。 一导游带团外出,订房时认错了男女人数,晚上分房时剩下一个标间,游客剩下一男一女。酒店房间已满,无法续订,在导游的劝说下,男女游客只

心里有性女人才会提醒你不要触碰性

这是多年前在旅行中听到的一个笑话。

一导游带团外出,订房时认错了男女人数,晚上分房时剩下一个标间,游客剩下一男一女。酒店房间已满,无法续订,在导游的劝说下,男女游客只好合住一标间。睡觉前,女游客拿出口红在地板上画了一条线,说这是“三八线”,夜里你敢跨过来就是禽兽。一夜相安无事。天亮起床,男游客问女游客,我是禽兽吗?女游客说,你禽兽都不如!弄得男游客一头雾水。

第二天爬长城,女游客的帽子被风吹到了长城外,男游客自告奋勇翻过长城捡回了帽子。女游客接过帽子,意味深长地说,白天长城你都翻得过去,夜里你咋连一条“三八线”都跨不过来?再次弄得男游客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说它是笑话,是因为我相信没有一个导游敢如此大胆,擅自动员一孤男寡女同处一室,这不是找揍吗?笑过之余,不妨也悟出一些道理,男女表达性需求的方式确实不同。

男女第一次接触,女人一般很少主动,女人认为性应该是男人主动,担心主动了会让男人认为自己不够矜持。为了既满足需要又不失矜持,女人这时候往往会做一些反向暗示。笑话中的女人主动画出“三八线”就是一种反向暗示,要是她心中没有性,她是不会这样做的。想不到这个男人是个呆瓜,一个女人当着那么多游客的面主动和你走进一个房间,她会不想要么?

女人辗转反侧,想主动,担心被男人拒绝。于是,女人想到了两个问题,要么是这个男人不行,要么是这个男人看不上自己。前一种情绪,女人表达为“长城你都翻得过去,你咋连一条三八线都跨不过来?”,后一种情绪,女人表达为“你禽兽都不如!”。

有一种上床叫“礼节性上床”,就是面对异性的主动勉为其难的上了床。上床不是为了性,只是为了不伤对方的的面子。有个男士向我倾诉,他第一次和女网友见面,女网友把见面地点安排在酒店里。

女网友他不喜欢,想离开,但为了顾及女网友的面子,不伤女网友的心,在女网友面前证明自己没病,他最终还是做了,结果把自己弄得很狼狈,担心女网友认为他一贯这样。还有个丈夫问我,妻子性欲强,经常要,他想拒绝又怕妻子有想法,只好勉强应付,弄得质量越来越不行,心情很郁闷,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位丈夫也是被“礼节性上床”了。

其实,男人和女人对性都有索要和拒绝的权利。男人和女人一样,都有身体不爽,精力不够,心情不宜的时候。遇到这种时候,男人女人都可以说不,只要真诚说明原因就行。有个男人说,我解释了,可她不信。

不信,是因为你欺骗了她。女人是筑巢动物,为了防止野兽入侵,进化中女人练就了很好的感知觉。在女人的感知觉面前,语言是苍白的,如果你欺骗她,你的肢体语言会把你出卖。夫妻之间交流一定要真诚。当然,拒绝要适度,因为性不只是需要,还是一种义务。

“礼节性上床”是性社会化的表现。为性而性,和动物没什么两样。

人类的性是一种高级情感,是一种内涵丰富的活动。对性一定要真诚,一定要慎重。不论男女,都要本着不伤害,不妨碍的态度去对待性,这样才能相互愉悦,免生事端。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