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晓龙质感出行赴米兰 又一小鲜肉亮相男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19日晚,演员张晓龙与工作人员一行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程赴米兰时装周。张晓龙身着Armani撞色上衣,轻松休闲中不失精致时髦,气质儒雅、倍具质感。

导语:北京时间6月19日晚,演员张晓龙与工作人员一行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程赴米兰男装周。张晓龙身着Armani撞色上衣,轻松休闲中不失精致时髦,气质儒雅、倍具质感。

演员张晓龙与工作人员一行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与其他明星的机场现身不一样,温太医依旧是往日的儒雅状态,将Armani穿的尽显低调与休闲。Armani深海蓝色和军绿色交相辉映,对比性几何图形在针织衫上大肆张扬。这件Armani撞色上衣带着一种轻松休闲的运动天赋。

左为张晓龙身着Armani撞色上衣,右为Emporio Armani 2014春夏系列撞色针织衫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  

[责任编辑:张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