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大品牌时装画 揭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神秘面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即将于当地时间6月21日开始,普拉达、古驰、乔治·阿玛尼等重量级男装品牌新系列即将发布。在这之前,不少米兰设计师都公布了自己的灵感图:一件单品、一张大片、一组

导语: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即将于当地时间6月21日开始,普拉达、古驰、乔治-阿玛尼等重量级男装品牌新系列即将发布。在这之前,不少米兰设计师都公布了自己的灵感图:一件单品、一张大片、一组手绘这些图片都或多或少透露了这些男装品牌新一季的设计主题。你读懂了哪位设计师的灵感图?

艾尔玛诺-谢尔维诺(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设计师灵感图

品牌:艾尔玛诺-谢尔维诺(Ermanno Scervino) 

创意总监:Ermanno Scervino

灵感解读:藏蓝色的羊绒点缀以荧光色,一个多彩的男人。

艾尔玛诺-谢尔维诺(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设计师灵感图

品牌:艾绰(Etro)

创意总监:Kean Etro

灵感解读:本系列时装画运用了手绘和电脑,在真是感中又可以巧妙的体现艺术。

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设计师灵感图

品牌:芬迪(Fendi) 

创意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

灵感解读:自由舒适,一种自信和安逸。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