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模特的一天:条件简陋当众换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光影交错,她们游走在现实与网络之间,这是一群被称为“淘女郎”的年轻人。 条件简陋当众换衣 下午两点,21岁的成靓欢飞奔着赶到位于顺道街的摄影棚。“我可不喜欢

导语:光影交错,她们游走在现实与网络之间,这是一群被称为“淘女郎”的年轻人。

条件简陋当众换衣

下午两点,21岁的成靓欢飞奔着赶到位于顺道街的摄影棚。“我可不喜欢迟到。”水也没顾上喝一口,就独自坐到角落里的梳妆台前,自己夹起了头发,化起了妆-对于像她这样的网拍模特来说,几乎每一个步骤,都得靠自己完成。化好妆,拿着要拍的衣服,在只有一帘之隔的换衣间换装。而更多的时候,为了节省时间,只能在保证不走光的情况下,现场快速换装。

很多是大学生课外时间,兼职网模拍摄

她们在家里是乖乖女,学校里她是班长好学生

 

“淘女郎”工作花絮

“90后”的李琦琦做“淘宝女郎”已有两年,如今已经是一位知名的网络模特。据她介绍,那时候很多淘宝网店都是刚刚起步,只有少数卖家会在服装照片上下功夫,所以淘宝片的拍摄较少,费用也低,通常忙一天只有几百元,而现在她已经签了经纪公司,每单的片酬也已经涨到了2500元。

女模拍摄准备中

“拍照的价格并不固定,而且北京地区淘宝模特的片酬相对较低,一般一件衣服50-80元,一天接100件的话,能挣5000元左右,但是会比较累。”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小美女 嫩模 麻豆 女模 各地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