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独家对话BrioniCEO Mr. Pesci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凤凰时尚独家合作《罗博报告》联合专访Brioni品牌CEO Mr. Pesci。与老友深度探讨不一样的时装周及品牌背后你所不知的故事! 左是《罗博报告》主编右是Brio

导语:2014年6月21日,意大利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罗博报告》对话Brioni品牌CEO Mr. Pesci。与老友深度探讨不一样的时装周及品牌背后你所不知的故事!

左是《罗博报告》主编右是Brioni 品牌CEO Mr. Pesci

这个因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而一跃成为与爱马仕、朗雯、尼诺·切瑞蒂等相媲美的一线大牌,后来成为广受好莱坞男星追崇的顶级男装品牌。凤凰时尚独家对话Brioni 品牌CEO Mr. Pesci,敬请期待我们的独家专访视频!

Brioni米兰最大旗舰店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携手《罗博报告》联合专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8/6c3bb05f-6aac-40be-83ea-5be0f6939ea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