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艺到骨髓!Prada回归50年代复古控爱疯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第二日,Prada依旧是最受关注的一场秀,“文艺女王”MiucciaPrada这次将五六十年代的新浪潮复古风华丽丽的搬到了T台,满眼的《安妮霍尔》S

导语: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第二日,Prada依旧是最受关注的一场秀,“文艺女王”Miuccia Prada这次将五六十年代的新浪潮复古风华丽丽的搬到了T台,满眼的《安妮霍尔》Style,简直让复古控们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几何线条新主义 文艺小青年归来

Prada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

把线条清晰的勾勒在外套外面,已经不是这个时代主流的趋势,Prada女士又将这股风潮带回了米兰男装周,让人看的大呼过瘾。深蓝的丹宁材质和廓形的套装,预示着五六十年代新浪潮电影风潮在明年春夏的大肆风靡。

《安妮霍尔》照搬T台 V领毛衣即将风靡

Prada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

还记得伍迪艾伦那部在时装史上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安妮霍尔》吗?Prada女士将电影中文艺到骨髓的V领毛衣基本原封不动的带回2015春夏男装T台,连女装都穿起了这套Look,依旧搭配深蓝丹宁裤装,男人文艺清新,女人潇洒帅气,这就是这场男装周为你带来的新风潮。

亮点在脚上男士 凉鞋原来也可以这么文艺

Prada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

秀场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各式各样的Prada男士凉鞋,皮质的细带交叉设计,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鞋很丑,但是Prada又给本来范围就比较局限的男鞋带来一丝新鲜的生机。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Prada 米兰男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