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恺米兰男装周首亮相 黑白配绅士度假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2日,意大利米兰,踏入时尚界的阳光型鲜肉郑恺作为NEIL BARRETT 全球唯一受邀的中国明星参与看秀。 郑恺观秀坐秀场头排 此次郑恺所选择的是一件NEIL BARR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2日,意大利米兰,踏入时尚界的阳光型鲜肉郑恺作为NEIL BARRETT 全球唯一受邀的中国明星参与看秀。

郑恺观秀坐秀场头排

此次郑恺所选择的是一件NEIL BARRETT 2014 秋冬黑白拼接衬衫,简洁、独具气质而彰显品味。经典的黑白搭配,细节上也颇为用心,时尚雅痞感max!

设计师Neil先生(左)和郑恺(右)

电影小天王郑恺米兰男装周首秀造型,来自顶级时尚设计师Neil Barrett 。在秀结束后郑恺与设计师Neil Barrett本人在后台聊得十分投机。

郑恺秀场外街拍

郑恺与品牌合作也有一段历史了,设计师Neil Barrett还对郑恺在《私人订制》《前任攻略》电影宣传以及上海国际电影节时所演绎的Neil Barrett服装大加赞赏呢!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