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醋加生姜 1日三餐咋吃最养生?


来源:人民网

一匙陈醋,三片姜,一日三餐吃得香。 两杯鲜奶,一个蛋,每天都吃杂粮饭, 一把麦胚,一块薯,一两豆腐常叮嘱。 一块海带,一把菇,半斤鲜果一斤蔬。 一两鲜鱼,一两肉,最好再加一把豆, 一匙枸杞,半匙盐,一

陈醋加生姜1日三餐咋吃最养生?(华盖供图)

一匙陈醋,三片姜,一日三餐吃得香。

两杯鲜奶,一个蛋,每天都吃杂粮饭,

一把麦胚,一块薯,一两豆腐常叮嘱。

一块海带,一把菇,半斤鲜果一斤蔬。

一两鲜鱼,一两肉,最好再加一把豆,

一匙枸杞,半匙盐,一把坚果助延年,

一把蓝莓,三个枣,半个鳄梨防衰老。

三匙素油,二二一,橄榄大豆亚麻油,

一万步,五杯水,吃动平衡不后悔!

总有身边的人问我,每天怎么吃才能保证营养。仔细回忆了自己每天的饮食后,我编了个简单好记、朗朗上口的顺口溜,自觉对健康有帮助,愿与大家分享。

一匙蜂蜜,一杯水,早起喝完再动嘴。早晨起床后可以先喝杯蜂蜜水,这样有助大脑补充能量,使身体尽快进入状态。但糖尿病患者最好用一杯温开水替代。

一匙陈醋,三片姜,一日三餐吃得香。取三片生姜泡在一匙陈醋里,搭配吃,不仅给早餐加了味道,更是添了营养。醋有降脂、促进消化的作用,而姜能增加胃肠血液循环。但胃溃疡的人不适合这样吃。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陈醋 生姜 养血安神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