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与闺蜜的蹊跷事让我无所适从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公与闺蜜之间有道不明的暧昧 网友在月光下唱歌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岚是初中的同学,十多年来她是我最好的姐妹,而且我们是同一年进城的,虽然平时不在一起上班,但我们每个星期至少都会在一起玩

老公与闺蜜之间有道不明的暧昧

网友在月光下唱歌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岚是初中的同学,十多年来她是我最好的姐妹,而且我们是同一年进城的,虽然平时不在一起上班,但我们每个星期至少都会在一起玩两三次,两个人几乎无话不说。后来她介绍我认识了峰,并且很快在2010年底就结了婚。我和峰的婚姻生活过得很幸福,生活中也因为有了岚这样的知心朋友而更加丰富多彩,他们两个人成为了我在这个城市最重要最依赖的人。

可是最近三天我的心情都低潮到了极点,发现了一件让我心痛不已的事,却不知道怎么去说出来。大前天我一个人在岚家里,在找女人用的东西的时候,竟偶然从岚床底下的抽屉里发现了老公的私房钱,那钱是用老公名字存的一张存折,开户行也是老公公司楼下的工行,昨天我查了下这张存折还有一张关联的银行卡,而这张卡我更怀疑是岚一直在用。

昨天晚上,老公在看比赛我还是没忍住,总感觉憋在心里会特别难受,所以就问他在其他地方是不是还有钱,他说没有。然后我又问他,他有没有借过钱给谁,他同样还是说没有。我问他答,他看着他的比赛,就象一个没事人样。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就把我在岚家里看到存折的事情告诉了他,让他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可是没想到他的解释特别低级,他竟然说要不是我看错了名字,要不是人家那里正好有一个名字和我一样的,还说他要是有那么多钱就好了,真恨不得这是真事。

然后还说他从来存钱不用存折的。还一边说着一边打趣的笑。如果我不是偷偷用他的身份证提前查过,我还真的说不定会怀疑自己的判断,而相信他。

然后,今天下午我见到岚的时候,感觉她特别不对劲,她眼睛根本不敢直视我,没说两句话就借故离开,我说我和峰吵架了,让她晚上陪我去看电影,然后我去她家里住。按平时她肯定不会拒绝我的,但今天她却吱吱唔唔,说她爸爸妈妈来了,不方便,然后我说我正好好久没有见到叔叔阿姨了,可以去她家里看看他们。见我这样说,她又说她表弟和他女朋友也一起过来了,家里人特别多,我过去很不方便……

反正就是拦着我不让我去。但刚刚我从她家里楼下经过,十点了,家里连灯都没有。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和岚是最好的姐妹和闺蜜,她以前从来不骗我的,现在这些所有的事情都放到一起,我就更加有一种特别不好的预感。我现在心里特别痛心,老公虽然一直收入不低,但我从来没有过问过他的钱,如果他真的要帮岚的话我绝对是不会不同意的。最主要的是这笔钱数字不小,事实摆在我面前,老公却象没事人样不承认。

所以我现在很纠结,我究竟该怎么办?如果是单纯的钱的事,我反倒不会觉的什么,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他们两个人有私情,而我一直却被蒙在鼓里。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您帮帮我吧,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处理这件事?我要不要直接开门见山,向老公追根到底,把事情彻底弄清楚呢?还是先放在心里不要说,等待时机慢慢了解清楚?请老师指点迷津!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激情 离异女 赵格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