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论:翻滚吧条纹!Gucci让海军风又回来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3日GUCCI 2015春夏男装发布。经典黑白条纹和海军风是本季的亮点,条纹和徽章是本季的设计主要元素,还有各种斜挎包包在模特身上看起来都非常有型。大牌终于不高冷,时髦惹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3日GUCCI 2015春夏男装发布。经典黑白条纹和海军风是本季的亮点,条纹和徽章是本季的设计主要元素,还有各种斜挎包包在模特身上看起来都非常有型。大牌终于不高冷,时髦惹眼的接地气了。

条纹依旧是时髦的方向标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3日GUCCI 2015春夏男装发布--条纹系列

条纹是本季GUCCI的主旋律,这个系列浓郁的海军风搭配鲜艳的色彩让模特看起来更加洋气,大牌越来越接地气了。毛衣、西装、制服款式廓型做得都很到位。无论搭配皮鞋还是运动鞋都很好看。

小鲜肉们的制服诱惑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3日GUCCI 2015春夏男装发布--制服系列

制服款的西装也是本季看点之一,徽章不再是校园风的专属,有气质的男人一样可以驾驭。黑白二色的经典诠释让男装不平庸了!

“色”男当道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3日GUCCI 2015春夏男装发布--色彩西服系列

惹眼的彩色西装也是本季的看点之一。搭配条纹让整个系列更加和谐,相互呼应之间更显品质。裤装故意裸露的脚踝让男模看起来更加帅气。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