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恺连看5场秀力压韩庚成劳模 哥俩这是要拼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6月23日,意大利米兰,小鲜肉韩庚、郑恺都以时尚造型纷纷亮相各大品牌秀场,到底劳模军团里的王者究竟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韩庚 要说劳模军团的领军人物里一定会出现的一定是韩庚的名字,早

导语:2014年6月23日,意大利米兰,小鲜肉韩庚、郑恺都以时尚造型纷纷亮相各大品牌秀场,到底劳模军团里的王者究竟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韩庚

要说劳模军团的领军人物里一定会出现的一定是韩庚的名字,早在12年秋冬男装周上,韩庚就以白色西服红色礼帽亮相过菲拉格慕品牌秀场,算是国内男星里征战男装周的第一批人物了。最近的在2014春夏男装周,韩庚依旧黑白配亮相Dior Homme品牌秀场。我们来看看在现在如火如荼举办着的2015春夏男装周上,韩庚又会有怎么样进步和不凡表现呢!

1.Gucci 2015春夏男装秀场

韩庚亮相GUCCI品牌秀场

第二场宝姿的秀刚刚结束,庚帅就被紧拉着敢往第三场Gucci的秀场,一身蓝色西服衬得人更加帅气伟岸,讨巧的颜色不沉闷也不张扬,一套造型把握的刚刚好。

2.Emporio Armani 2015春夏男装秀场

韩庚亮相Emporio Armani品牌秀场

韩庚身穿Emporio Armani 2014春夏男装系列皮衣劲酷亮相Emporio Armani2015春夏男装秀场观看大秀。并且在英国Mr. Porter服装杂志网站评韩庚在Emporio Armani品牌秀场造型“Great grooming and styling, I would not change a single detail here. ” (太棒的梳理与造型,每一个细节都很完美。)

3.Ports 1961 2015春夏男装秀场

韩庚Ports 1961品牌秀场

在阿玛尼的秀结束后,韩庚有马不停蹄地赶往宝姿的秀场,韩庚以一套格子西服亮相宝姿品牌秀场,不得不说格子和韩庚的气质很搭,腼腆又温暖,永远的大男孩气质让粉丝永远都不能把持住自己呢。

4.Etro 2015春夏男装秀场

韩庚亮相Etro品牌秀场

韩庚这套装扮给我的第一视觉就是雅痞公子范满满的, 佩里斯花纹一向难以驾驭,一旦把握不好就是暴发户风格,然而庚帅6小时4场秀的劳模精神可真是对的起粉丝的一句“米兰庚精彩”!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