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秀应该怎么穿?时尚教父TONY米兰男装周亲示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结束了伦敦的征程,时尚教父来到了米兰开始了他的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之旅。今天凤凰时尚将带您一同盘点时尚教父TONY的衣品,告诉你看秀到底应该怎么穿。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2日Salvat

导语:结束了伦敦的征程,时尚教父来到了米兰开始了他的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之旅。今天凤凰时尚将带您一同盘点时尚教父TONY的衣品,告诉你看秀到底应该怎么穿。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2日Salvatore Ferragamo 2015春夏男装发布

本系列的大秀颜色并不绚丽但是足矣吸引人的眼球。每一处细节都精致到爆,这才是男装应有的态度。

时尚教父TONY 亮相Salvatore Ferragamo秀场

与之前的强烈视觉冲击LOOK相比,Ferragamo2014秋冬款薄荷绿针织圆领毛衣搭配黑色牛仔裤,简约又不失绅士风度。对应米兰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这身LOOK出乎意料的清新亮爽。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3日PORTS 2015春夏男装发布

简洁的线条轻松的颜色让整套系列看起来不那么紧张。在越来越焦虑的社会中,本系列势必拔得头筹。

粉色休闲款皮鞋点亮

再来看一下时尚教父TONY的LOOK。整套造型由一双粉色休闲款皮鞋点亮,似乎换成任何一双鞋都没有那么对味。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3日Etro 2015春夏男装发布

想看色彩一定不能错过Etro大秀。

时尚教父TONY 亮相Etro大秀

格纹西装把格调一下就带上去了。搭配白色的裤装和白色的凉鞋。似乎在说时髦与温度无关。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