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rmani让男人的时尚与娘炮分道扬镳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4日,米兰,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值得将全部Look打印,裱好挂在男人们的衣橱里:时髦,简洁,合宜,得体,并且你用肉眼就看得出“潇洒”两个字。剪裁不憋屈让男人们穿得舒服,而利落的线条则将“松垮”这种毫不摩登的属性摒弃掉。着色清淡,却雅,让男人们的时尚与娘炮分道扬镳,真是正确的审美。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4日,米兰,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值得将全部Look打印,裱好挂在男人们的衣橱[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4日,Giorgio Armani2015春夏男装发布,GiorgioArmani2015 S/S 在每季男装女装GA、EA还有高定的情况下,老爷子高产高质,凡事亲力亲为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4日,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男装发布,Giorgio Armani 2015 S/S 在每季男装女装GA、EA还有高定的情况下,老爷子高产高质,凡事亲力亲为,难怪Giorgio Armani的秀依旧受到各界人士的期待,名博主们纷纷评论赞其实用度。凤凰时尚邀吉良先生与我们一起看男装周,为我们点评Giorgio Armani大秀。

吉良先生: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男装值得将全部Look打印,裱好挂在男人们的衣橱里:时髦,简洁,合宜,得体,并且你用肉眼就看得出“潇洒”两个字。剪裁不憋屈让男人们穿得舒服,而利落的线条则将“松垮”这种毫不摩登的属性摒弃掉。着色清淡,却雅,让男人们的时尚与娘炮分道扬镳,真是正确的审美。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