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T台上的男妆 看不出性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春夏男装时装周上,各大品牌推出了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他”。彩妆师和发型师根据指令,把模特们打造成为设计师理想中的男人。他们做到了吗? 范思哲:古巴阳光男孩 范思

导语:2015年春夏男装时装周上,各大品牌推出了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他”。彩妆师和发型师根据指令,把模特们打造成为设计师理想中的男人。他们做到了吗?

范思哲:古巴阳光男孩

范思哲模特妆扮

范思哲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 的2015年春夏系列是为她心爱的古巴致敬。在这个充满阳光的国度,人们肤色健康红润,头发微卷,就这样,造型师们合力打造出一张张不妥协的拉丁男人的脸。

Prada:性别界限模糊 

Prada模特妆扮

Prada设计师Miuccia Prada喜欢模糊界限。对她来说,男人和女人都能有相同的外观。在这条主线的牵引下,发型师Guido Palau 为模特们梳了很乖巧的侧8分发型,彩妆师Pat McGrath则为他们涂上粉红色的唇膏。

Ermenegildo Zegna :憨态邻家男孩

Ermenegildo Zegna 模特妆容

Ermenegildo Zegna 设计师Stefano Pilati此次带来解构主义,认为微微憨钝的模样十分迷人。于是模特们化成心无城府的邻家男孩,在夏天午后不小心晒黑,不在乎头发是凌乱还是整洁。

Calvin Klein:纯粹裸色

Calvin Klein模特妆扮

Calvin Klein设计师Italo Zucchelli的春夏系列是裸色调,还原人本身的线条和轮廓。彩妆师Mark Casaquillo 因此采用了哑光又纯粹清新的妆容,Guido Palau则把模特们的头发打得光亮,在裸色调之中制造一线光芒。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