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际迷航》男主PK李秉宪 时装界世界杯开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4日,意大利米兰,米兰2015春夏男装周Giorgio Armani秀发布。韩庚、Chris Pine、李秉宪现身助阵。本季Giorgio Armani时髦,简洁,合宜,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4日,意大利米兰,米兰2015春夏男装周Giorgio Armani秀发布。Chris Pine、李秉宪现身助阵。本季Giorgio Armani 时髦,简洁,合宜,得体,并且你用肉眼就看得出“潇洒”两个字。明星们各显神通打造自己的好造型,这场时装大赛究竟你更钟爱谁?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4日,米兰,李秉宪穿Giorgio Armani 2014春夏系列亮相秀场

很有质感的灰色西装让韩星李秉宪看起来很有范儿,简洁的剪裁无需精美的腕表花哨的配饰就已经先声夺人。黑色的九分长裤与微微露出的脚踝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时髦。

到场的明星还有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4日,意大利米兰,Chris Pine亮相秀场

Chris Pine的黑色西装也算中规中矩了,只是没有新意。当然这要看你怎么去看,如果你觉得时髦惹眼就够了那么Chris Pine分数ok。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