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QUARED2 2015春夏男装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繁华的纽约街头,高耸玻璃屋顶的工作室里,一位艺术家正满怀热情的在一堆衣架中设计着他的下一件时装。与此同时,他的助理们也围绕在他的身旁,希望能在他的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思维在画架、娟网和墙壁间跳跃

导语:繁华的纽约街头,高耸玻璃屋顶的工作室里,一位艺术家正满怀热情的在一堆衣架中设计着他的下一件时装。与此同时,他的助理们也围绕在他的身旁,希望能在他的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思维在画架、娟网和墙壁间跳跃,并融入他的设计里,将他不拘一格的风格完美诠释。 

DSQUARED2 2015春夏男装

DSQUARED2 2015春夏男装系列的灵感来源于60年代到80年代的波普艺术,一个最具实验性和色彩纷呈的世界。

色彩鲜艳的上身外套

此系列融合了当代美国艺术家强调的四方剪影中的标志性图案、草图、涂鸦等元素。宽松的卫衣上缝贴着漆皮制成的猫的图案,一只猴子被栩栩如生滴喷印在T恤与单宁夹克上。一个小怪物的图案贯穿了整个系列,绣在所有不对称剪裁的夹克衫、上衣与裤子上。这些图案让线条分明的单品们,增添了一份及其讨喜的视觉效果。

休闲与运动的结合

从80年代开始,运动服饰被重新定义,在制作上更加考量到布料的触感和舒适度,让运动单品开始呈现柔软、舒适的感觉。柔软有光泽的皮革拼接的黑白条纹宽松运动裤、弹性特里毛巾面料的短裤和连帽衫、穿着轻便的荧光色尼龙大衣和短裤、皮质设计的太空棉运动装。口袋、裤子和衬衫接缝处用类似绢画的图案或红蓝热胶来勾勒产品轮廓。特别打磨的低裆薄牛仔,融合水洗牛仔的波点补丁。

大胆又古怪的细节

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不断从种种大胆又古怪的细节中显现出来。胸前装饰着组合徽章或荧光的白色弹性收腰衬衫;搭配了厚重锯齿花纹的传统棒球运动鞋和霓虹灯底的凉鞋;挡住眼睛让他无法工作的超夸张厚框眼镜与镜面太阳眼镜;拥有两个前袋设计的双拉链大手提袋;多口袋设计的尼龙背包;还有为在旅行中寻找灵感的艺术家而准备色彩明亮的拉杆箱。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SQUARED2 2015春夏男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