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王安娜-戴洛-罗素米兰男装周劳模精神爆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安娜-戴洛-罗素是《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大家熟悉她是因为她是著名的街拍脸。然而一到时装周她便化身劳模,这次米兰男装周当然也不例外。 安娜-戴洛-罗素穿Christophe

导语:安娜-戴洛-罗素是《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大家熟悉她是因为她是著名的街拍脸。然而一到时装周她便化身劳模,这次米兰男装周当然也不例外。

安娜-戴洛-罗素穿Christopher Kane2014春夏秀场款街拍

时尚女王安娜-戴洛-罗素身穿Christopher Kane2014春夏秀场款,花朵透视裙性感优雅看秀,购物小手袋+花蝴蝶高跟“花开盛夏”,一套装扮窈窕充满女人味。

安娜-戴洛-罗素身穿Anthony Vaccarello倒三角短裙

安娜-戴洛-罗素身穿Anthony Vaccarello倒三角搭配金色Saint Laurent手拿水桶包,一身装扮帅气十足,黑色和金色的搭配总是时髦不显老气,黑色高跟绑带露趾高跟鞋更加衬托好身形。

安娜-戴洛-罗素亮相Dsquared2品牌秀场

女王身穿Dsquared2的印花长裙优雅地亮相该品牌秀场,绿色的高跟鞋气质活泼有朝气,搭配上白色礼帽又淑女许多,总的来说是层次感很丰富的一套装扮。

安娜-戴洛-罗素亮相Roberto Cavalli专场秀

虽然这是在Roberto Cavalli的专场秀,但是女王大人“砸场”穿了Celine的水墨印花裙,搭配上运动鞋和眯眼太阳镜,是一身帅气的装扮呢,就是不知道太阳镜那么小的一条缝看不看地清楚。

安娜-戴洛-罗素助阵Dolce & Gabbana专场秀。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1日,意大利米兰,米兰2015春夏男装周,安娜-戴洛-罗素身穿2014春夏款印花短裙助阵Dolce & Gabbana专场秀。印花的短裙加上花边感的剪裁,优雅富有创造力的造型就这么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