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全球限量50台


来源:羊城晚报

去年法拉利高层曾经说过,因为销量过多了,因此要适当控制一下,以保持品牌的价值和稀缺性。但似乎法拉利对限量版的推出并不吝啬,也许大家都知道法拉利的限量版车型Laferrari,据悉,如今法拉利又准备在明年推出其敞篷版本,而且全球限量仅50台!

你可能不懂土豪的世界,那你更不可能懂他们玩车的境界了。据报道,菲律宾一位富豪想买1辆LaFerrari。不过,这款法拉利的限量版车型大有来头,最后到底他有没有成功获得购买LaFerrari的资格呢?还不清楚,据了解,似乎比较稳妥的获得LaFerrari购买资格的方式,是你曾经采购过赛道版的FXX或599XX。不过估计他怎么也是菲律宾法拉利收藏第一人了。

去年法拉利高层曾经说过,因为销量过多了,因此要适当控制一下,以保持品牌的价值和稀缺性。但似乎法拉利对限量版的推出并不吝啬,也许大家都知道法拉利的限量版车型Laferrari,据悉,如今法拉利又准备在明年推出其敞篷版本,而且全球限量仅50台!

不少车迷可能知道,Laferrari限量版是有多难买。该车仅限量499台,一台6.3升V12自然吸气引擎,0-300公里/小时更只需15秒,极速高达350公里/小时以上。这还不算,关键是其门槛极高:如果你想获得购买LaFerrari的入门条件,必须至少已经拥有五台其他法拉利车型,你才有可能获得购买LaFerrari的机会,仅是跨进了购车的门槛而已!

正因为如此,菲律宾一位富豪想买1辆LaFerrari,本身他早已有4辆在手,就大手笔再买入了一辆F12 Berlinetta,价格75万美元,甚至为此成为了菲律宾境内第一位法拉利F12 Berlinetta车主。

而这辆Laferrari敞篷版又有何特别之处?该车预计采用可手动拆卸的顶棚设计,拆卸下来的顶棚可置放于车头的行李箱中。所以为了便于存放,顶棚本身将采用两片式设计,并以轻量化的碳纤维材料来打造。性能方面,该车的V12发动机的800马力加上电动机的163马力,总输出功率高达963马力。有了这个动力性能,新车可轻松获得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加速到每小时200公里不到7秒的超强性能表现。

但很显然,高性能对于法拉利的车型来说不是个事,关键还是该敞篷版限量版的稀缺和昂贵,才是富人们所需要的。据悉,该车售价或高达280万美元,也就是硬顶版的2倍!而且仅有50辆,到底怎么样才能买得到?目前还不清楚。但相信世界各国王公贵族和顶级富翁们,现在已经虎视眈眈了。

记者点评

当一个品牌做成法拉利这样,价格已经不是问题,门槛也是浮云,想买就得快!目前所知的是,Laferrari限量版已经被抢购一空,其中不乏中国买家。那么,这个敞篷限量版中国能够抢到几台?虽然还没跑到赛道上,这款车估计已经引发了各国超级富豪们的竞赛了。

标签:法拉利 硬顶 电动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