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有掌声没有惊喜的巴黎 权志龙亮相成最大悬念?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我们完全可以叫六月为“男人月”,看腻了欧洲大部分球队纷纷都出局回家的世界杯,不如开始真正关注欧洲这场“男色”盛筵。如果伦敦和米兰的精彩你错过了,别

导语:我们完全可以叫六月为“男人月”,看腻了欧洲大部分球队纷纷都出局回家的世界杯,不如开始真正关注欧洲这场“男色”盛筵。如果伦敦和米兰的精彩你错过了,别着急,还有巴黎。

Givenchy疯狂被模仿何时能突破自我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5日,巴黎,Givenchy 2014秋冬时装周

确实大牌云集的巴黎给了我们更多可能,不过看着时间表上一长串的名字,也许你会为它鼓掌,但不会为它惊喜。甚至于给了我们一个新风向的Givenchy和Kenzo,这两年也只能说在它们开辟的新路上原地踏步,当全世界的品牌都在玩着Givenchy的范儿,不知道Riccardo Tisci什么时候能跳出来,我们期待这一天。

Valentino和Thom Browne一个开启一个压轴成最期待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5日,巴黎,Valentino 2014秋冬时装周

自私一点说,巴黎最让我期待的大概就是第一天的Valentino和收尾Thom Browne。Valentino的美永远都是那种我用细节打败你,让你有时候不得不承认人多力量大。从之前抛出来的图片看,Maria Grazia Chiuri 和Pierpaolo Piccioli貌似依然对迷彩情有独钟,到底如何,晚上等看阿根廷小组赛前,不妨看下这个。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0日,巴黎,Thom Browne 2014秋冬时装周

最后一天倒数第二个出场的Thom Browne现在已经俨然成为巴黎的压轴大戏,在如今经济这么低迷的日子里,还是依然能够坚持在白衬衣上缝个彩边卖高价也有人买单的,Thom Browne实在是个人才。当然也许正是在这样没有销售压力的前提下,Thom Browne的秀场感觉不像是秀衣服,更像是一场大联欢,让所有看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反而正是这样不那么商业的情况下,上一季动物园的那些夸张帽子,居然很多地方到货都会一扫而空,人品好,真的没办法。

权志龙是否助阵Thom Browne成巴黎最大悬念

2014巴黎高定时装周Chanel秀场Bigbang太阳、权志龙显潮范

说到Thom Browne,不得不提一句G-DRAGON,虽然他开始大面积以Thom Browne出街的时候,TB早已经红透半边天,不过让Thom Browne红上加红,特别在亚洲地区被广泛认识并假货横行,GD确实有不可磨灭的贡献。而传闻会出现的巴黎男装周上的G-DRAGON到底会选择从哪场秀开始看起,Lanvin, Givenchy还是其他,喜欢他的人也不妨猜测一下,这个应该比今年的世界杯比分容易多了。

四大华人男星汇聚巴黎陈坤、柯震东专款专用

左起:明道,陈坤(上);柯震东,魏晨(下)

男装周是时尚编辑的节日,同样也是娱乐编辑的节日,虽然不像女装周那么多女星争奇斗艳,比美比狠比排场,不过也少不了帅哥型男的出现。陈坤和柯震东这趟路易威登之行,应该会专款专用,大概不会出现在其他秀场。而明道和魏晨俨然就是不同风格,喜欢绅士多些,不妨跟着明道来一次巴黎的优雅之旅,如果你年轻运动有朝气,来就跟着魏晨在巴黎跑个遍。当然明星再好,我们还是来看秀的。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