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良先生:庄生晓梦迷蝴蝶 春心托予Valentino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5日,巴黎,Valentino 2015春夏,宅男的花花世界,睡裤,拖鞋,秋冬延续下来的球鞋和双肩背,大量印花和迷彩在衣服,鞋子和背包上的应用,又是太多萌物的一季。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5日,巴黎,Valentino 2015春夏,宅男的花花世界,睡裤,拖鞋,秋冬延续下来的球鞋[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5日,Valentino2015春夏男装发布,这季男装ji就是宅男的花花世界,睡裤,拖鞋,秋冬延续下来的球鞋和双肩背,大量印花和迷彩在衣服,鞋子和背包上的应用,又是太多萌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5日,Valentino 2015春夏男装发布,这季男装就是宅男的花花世界,睡裤,拖鞋,秋冬延续下来的球鞋和双肩背,大量印花和迷彩在衣服,鞋子和背包上的应用,设计师把印有不同印花的长袖Polo衬衫搭配在西装内,显得漫不经意。Camubutterfly 蝴蝶图案更是遍及男装的大衣外套和军人风的服饰。名博主们纷纷评论赞其实用度。凤凰时尚邀吉良先生与我们一起看男装周,为我们点评Valentino大秀。

Valentino 2015春夏男装秀场图

吉良先生

Valentino 2015春夏男装是一场无比美好的梦:重磅真丝混织到男装面料中,光感与垂感的视觉效果与传统男装截然不同,而宽松的廓型也提供了毫不拘束的舒适穿着感。

以刺绣取代印花依然是拿手好戏,这种如同高定般的繁复工艺也让别的品牌望尘莫及。百鸟群兽簇拥出男子的风雅,民俗印花亦是稚趣所在。前几季大热的男款手袋,在这一季被赋予了更多趣味性:Valentino近两季力推的蝴蝶印花,再度以刺绣的方式,翩然落于手袋之上。庄生晓梦迷蝴蝶,这春心,便托予Valentino。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