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V巴黎大秀 柯震东变维修工陈坤成细腿欧巴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巴黎,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灵感来源于印度内部西北角,设计师说他有去到印度的一个地方发现了粉红的地方,带给他独特的灵感。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巴黎,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灵感来源于印度内部西北角,设计师说他有去到[详细]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Louis Vuitton发布。陈坤、柯震东亮相助阵。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柯震东穿路易威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Louis Vuitton发布。陈坤、柯震东亮相助阵。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柯震东穿路易威登2014春夏系列亮相现场

柯震东顾源附身的节奏,整个人感觉坏坏的又很有霸气。只是这套装扮不是很突显身材比例也不显贵气,网友纷纷留言“柯震东,你是不是刚修车回来? ”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陈坤亮相秀场

陈坤的西装没有什么问题,来看秀嘛。但是你的头发怎么了?不管怎么说细腿欧巴陈坤来到路易威登首亮相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还是给我们带来惊喜的。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陈坤、柯震东秀场外相遇

两个人终于亮相男装周,且又同时看一场秀。奇怪的是为什么看到他们却会想到炸鸡呢?或许从侧面也能显露二人的人气实在爆表。

陈坤秀场头牌观秀

陈坤头牌看秀很有气质呢。无需花俏的装扮,只要一身黑色的西装时髦养眼就够了。

柯震东秀场头牌观秀

两人同牌看秀,一个绅士一个潮范儿,你更爱谁?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