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uis Vuitton让旅行这件事变得更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巴黎,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灵感来源于印度内部西北角,设计师说他有去到印度的一个地方发现了粉红的地方,带给他独特的灵感。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巴黎,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灵感来源于印度内部西北角,设计师说他有去到[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LouisVuitton2015春夏男装发布,LouisVuitton依旧是最受关注的一场秀,自1854 年成立至今,路易威登作为全球顶级奢侈时尚品牌,完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男装发布,Louis Vuitton依旧是最受关注的一场秀,自1854 年成立至今,路易威登作为全球顶级奢侈时尚品牌,完美结合旅行与探索、历史与艺术、工艺与时尚感并存。名博主们依旧期待着大秀的开始,凤凰时尚邀吉良先生与我们一起看男装周,为我们点评Louis Vuitton大秀。

当地时间6月26日,法国巴黎,Louis Vuitton秀场图

吉良先生:Louis Vuitton一直在尝试描绘一种只属于它自己的独有风格,很显然这种卖力的行为取得了成功:LV让旅行这件事变得更时髦,也让时装被旅行加持得更具个性魅力。2015春夏男装在设计灵感上与女装保持一致:来自旅行箱绑带的腰带设计、为各种随身物品而定制的旅行包具、舒适的剪裁与潇洒的风度完美结合、功能性面料与高级面料的复合性处理、高饱和度调色所带来的明媚心情……这些细节都使得这季的视觉感受是相当直接的——它让人很想走出去,或者把度假时的惬意心情带来日常。对于那些获得了鼓励的男人们来说:世界值得被探索,而LV为你准备好了整个世界。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