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晨连赶两场秀 闷骚印花到大秀肌肉真有眼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魏晨先后亮相3.1 Phillip Lim和Yohji Yamamoto秀场。无论穿一身骚气的印花还是穿素色装扮现身,魏晨的高人气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魏晨先后亮相3.1 Phillip Lim和Yohji Yamamoto秀场。无论穿一身骚气的印花还是穿素色装扮现身,魏晨的高人气总是让他一亮相就引发粉色狂赞。人长得帅就是这样,也是时尚吗本来就是时髦养眼就够了。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魏晨亮相3.1 Phillip Lim秀场

印花套潮T以白色为底色,会显得很干净搭配同色系印花裤装则有用力过猛的嫌疑整套装扮骚气十足。微微露出的脚踝调整了身体比例整套装扮很赞。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魏晨亮相3.1 Phillip Lim秀场外

这样的装扮超级适合拍街拍吧,巴黎的浪漫足够可以让其发挥了。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魏晨亮相Yohji Yamamoto秀场头牌

明星们已经习惯了时装周忙乱的赶秀生活,你看魏晨又现身了,这一次魏晨的装扮很素哦,但是却显得很精致,个人认为比之前那套造型好看很多。期待人气王魏晨之后的表现。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时尚教父TONY与魏晨亮相3.1 Phillip Lim 秀场外

秀场除了魏晨,时尚教父TONY也前来助阵,他一身素色装扮亮相,圆形边框的复古眼镜为整套装扮增加了趣味性。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