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血脉贲张 看男装秀看的就是这八名鲜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男装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吸引人们眼球的除了各种风格的精美服饰之外,当然非T台上秀色可餐的小鲜肉男模莫属。一同随小编来看凤凰时尚男装周独家策划——“

导语:2015春夏男装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吸引人们眼球的除了各种风格的精美服饰之外,当然非T台上秀色可餐的小鲜肉男模莫属。一同随小编来看凤凰时尚男装周独家策划——“血脉贲张 看男装秀看的就是这八名鲜肉!”的男模大集锦吧。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血脉贲张 看男装秀看的就是这八名鲜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69b66a58-d340-40c9-b743-75ac2ad5345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