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首发:明道贵族范儿现身机场奔赴巴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22点,明道现身北京机场,一身贵族范儿亮相机场,启程赴巴黎,又一小鲜肉亮相男装周。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明道穿Brioni2012秋冬季牛仔衬衫亮相机场 明道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22点,明道现身机场,一身贵族范儿启程赴巴黎男装周。明道即将参加Dior Homme2015春夏男装大秀,此外还有更多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明道巴黎时尚之旅的精彩内容奉上,究竟是什么呢?敬请期待!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明道穿Brioni2012秋冬季牛仔衬衫亮相机场

明道穿Brioni2014春夏季西裤亮相机场

明道将牛仔衬衫袖口挽起,尽显低调与休闲。牛仔衬衫搭配马甲轻松休闲中又不失精致与质感。将西裤的裤边卷起,显得时尚又不失稳重,真是绅士贵族范儿十足。

明道戴Dolce & Gabbana2010秋冬款太阳镜,Master Ultra Thin超薄大师系列腕表现身

彰显时尚怎么能少了墨镜的点缀。戴上墨镜整个人真是酷爆了,这个时候冷冷的表情刚刚好。显示身份的时刻少不了一块低调的奢华的手表。明道即将参加Dior Homme2015春夏男装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明道 亮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