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宜本草牵手天猫美妆 黑茶型男零距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当天的微访谈中,“黑人”还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日常护肤的秘诀和使用黑茶系列护肤品的感受。天猫美妆作为开放平台,必定会和品牌背靠背,为商家建立更透明的沟通桥梁,也建立品牌之间互通平台,彼此交流,带动行业发展。

源自茶马古道的黑茶蕴含着什么样的神奇力量?成就型男肌肤的终极秘诀是什么?6月19日,国内知名护肤品牌相宜本草牵手天猫美妆大牌正能量栏目,开启一场“黑茶型男党,助力世界杯”的正能量活动,现场揭晓了“黑茶型男”的“秘密武器”,秀出型男本质,并邀请相宜本草男士系列护肤品代言人“黑人”陈建州助阵,与消费者一起玩转趣味足球赛,为世界杯加油。

“黑人”现身微访谈黑茶型男零距离

台湾著名艺人“黑人”陈建州,作为相宜本草男士护肤品的代言人,在6月19日现身“黑茶型男党,助力世界杯”活动现场,畅谈了他对“黑茶型男”和“黑茶精神”的理解。他坦言,“黑茶型男”应该是那种做任何事都不停留于外表,而是在于态度的人,就像黑茶一样,是经历过磨练和沉淀之后,成就自己追求和品位的男性。提到“黑茶精神”时,“黑人”表示,自己在和相宜本草重走茶马古道的旅程中,体会到运送黑茶的艰辛和不易,认为男人理应像黑茶一样去经历风吹雨打,开拓自己的眼界,才能厚积而薄发。

点击查看原图

“黑人”陈建州

黑茶如何进行提炼?黑茶男士系列产品能帮助男士解决哪些皮肤问题?对此,相宜本草新品部总监宣瑾友女士在现场给出了答案。她表示,黑茶男士系列所选取的黑茶又称“马背上的茶”,是起源于茶马古道的全发酵茶,内含黑茶多酚等丰富而独特的护肤活性成分,能够帮助男士解决出油、痘痘、皮肤干燥、毛孔粗大、角质层厚等问题。相宜本草此次全新推出的五款洁面正是针对“金木水火土”五种具有不同特点和肤质的“五型男人”而度身定制的。

点击查看原图

相宜本草男士护肤品

在当天的微访谈中,“黑人”还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日常护肤的秘诀和使用黑茶系列护肤品的感受。他表示,近几年来自己越来越注重保养,像黑茶男士系列这种专为男性设计护肤产品,会让男生使用起来更自然、更自在、更有自信。虽然在活动前有一些意外的突发情况,但“黑人”依然秉持着其敬业的精神出席活动,期间也不断展现其亲切、幽默的“黑茶型男”魅力。

玩转趣味足球赛激情助力世界杯

除了与“黑茶型男”的零距离互动,活动现场还充斥着许多世界杯的元素。三名专业的“足球高手”在台上大秀花式足球,其高超的球技引来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成为整场活动的一大亮点。

而在内场活动结束后,一场激烈的“点球大战”随着“黑人”的开球拉开了帷幕。作为职业篮球队员的“黑人”陈建州坦言,由于最近世界杯大热,自己也开始关注并喜欢上了足球,一向幽默的“黑人”在踢球时也和现场观众开起玩笑,并以帅气的射门姿势大秀型男魅力。现场的观众们在“黑人”的带领下,都跃跃欲试,过了一把足球瘾。

点击查看原图

陈建州帅气亮相

牵手天猫美妆打造全方位互动的消费者体验

相宜本草网络营销部总监毕莲女士表示,相宜本草多年来一直坚持从消费者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体验和最好的感受,与天猫美妆联合举办本次黑茶男士活动,从线上传播互动到线下体验分享,希望从每一个细节上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了解感知相宜本草,希望相宜本草成为更多人的挚爱品牌。

天猫美妆【大牌正能量】栏目第一季与相宜本草及黑人陈建州联手打造,天猫美妆大众品牌负责人许之女士也到场发言,强调了天猫及天猫美妆作为品牌方线上阵地和发力点的重要战略布局,天猫美妆逐渐形成越来越多新玩法,新思路,新互动,各种的策略点也正在全面发挥,各个美妆大牌在天猫美妆更是百花齐放。许之在回顾了天猫美妆今年的精彩互动活动同时,表示相宜本草一直是天猫美妆线上先行品牌,有着高效的反映速度,同时营销与销售一体化的布局结构,有利于未来长远的发展。天猫美妆作为开放平台,必定会和品牌背靠背,为商家建立更透明的沟通桥梁,也建立品牌之间互通平台,彼此交流,带动行业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黑人”与到场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黑人 天猫 美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