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venchy大秀 运动感外套与西装勾搭成奸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7日,巴黎,Givenchy 2015春夏,去掉了往日印花短袖的一贯风格 本季推出西装加短裤的造型,另外加入了写意的的元素,很像秋冬的继续。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7日,巴黎,Givenchy 2015春夏,去掉了往日印花短袖的一贯风格 本季推出西装加短裤[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法国巴黎,Givenchy2015春夏男装发布。创始人贝尔-德-纪梵希的创意才华令世人惊艳不已,也奠定了纪梵希在时装界的尊崇形象。几十年来此品牌一直以“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法国巴黎,Givenchy 2015春夏男装发布。创始人贝尔-德-纪梵希的创意才华令世人惊艳不已,也奠定了纪梵希在时装界的尊崇形象。几十年来此品牌一直以“优雅的风格”而著称于世。名博主们同时也也期待着纪梵希的这场大秀,凤凰时尚邀吉良先生与我们一起看男装周,为我们点评Givenchy大秀。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法国巴黎,秀场T台图

吉良先生:Givenchy 2015春夏男装进一步模糊高街风尚与高级时装的界限,本来因为风格定位的差异而被区分开来的成衣品类,在Riccardo Tisci的拿捏里,又被混成一体:运动感外套与西装勾搭成奸,数码印花再次侵蚀全身,以高级时装的剪裁方式让休闲上装更立体……Riccardo无所谓风格归类:有型就行。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