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道首亮相Dior Homme男装秀 铃兰花领带好抢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6月28日,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Dior Homme秀,明道前来助阵。回顾去年钟爱Dior Homme的男星已经排下矩阵。不知哪位男星是你的爱? 当地时间6月28日,巴黎,明道助

 导语:2014年6月28日,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Dior Homme秀,明道前来助阵。回顾去年钟爱Dior Homme的男星已经排下矩阵。不知哪位男星是你的爱?

当地时间6月28日,巴黎,明道助阵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Dior Homme秀

男星看秀穿西装出席也属正常,只是不去在细节上下功夫就败了,你看明道的领带是不是很加分呢。

当地时间6月28日,巴黎,明道领带灵感来源于铃兰花

明道的亮相迎来无数粉丝的围堵。明道此次看秀,选择的是一套简约的衣服,领带是上的精致细节为其加分不少,要知道这条领带Dior Homme 2014秋冬系列上的铃兰为概念而设计的呢。外观着眼大方得体贵气十足,内观又很有细节精致得不得了,明道太会穿了。

北京时间2014年1月9日,巴黎,彭于晏助阵2014秋冬男装周Dior Homme

彭于晏巴黎时间18日下午现身巴黎时装周前排观看Dior Homme2014冬季男装大秀。彭于晏身着Dior Homme2014春夏蓝色几何拼接马甲式西装,露出健壮臂膀当地10度低温。配以刚劲的板寸发型,依旧型男十足。

北京时间2014年1月9日,巴黎,冯绍峰助阵2014秋冬男装周

Dior Homme冯绍峰首次亮相Dior Homme2014冬季男装大秀,而女友倪妮将要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亮相Dior前排,可见这对情侣势必要在时尚圈打出一片天地。冯绍峰此次选择了Dior Homme2014春夏蓝色修身西装,搭配了运动范儿十足的球鞋,这样的混搭更显别致。虽然与彭于晏同样是蓝色系的撞色,但是一位阳光健康,一位绅士儒雅,也都兼具特色。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