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晨浓“装”淡抹总相宜 穿什么是其次颜美就够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9日,法国巴黎,魏晨连续参加两场秀Paul Smith、Y-3魏晨还真是“浓妆淡抹总相宜”无论是全素的装扮还是驾驭艳色服装都可以游刃有余。 当地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9日,法国巴黎,魏晨连续参加两场秀Paul Smith、Y-3魏晨还真是“浓妆淡抹总相宜”无论是全素的装扮还是驾驭艳色服装都可以游刃有余。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9日,法国巴黎,魏晨助阵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Paul Smith发布

整套装扮很好看,休闲款的西装与印有图案的内搭,给人活力和轻松感。搭配棕红色的皮鞋让上下搭配更加和谐统一,感觉很赞。这套造型好在没有用力过猛就轻松穿出了时髦范儿。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9日,法国巴黎,魏晨助阵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Y-3发布

这身造型很素,整套下来非黑即白,只是这双蓝色的运动鞋似乎有点乱入,整体感觉有点儿不协调,似乎换一双黑白色的鞋子会更好一些,或者索性就穿得惹眼一点,换一双颜色突出的鞋子,似乎也是不错的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