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志龙终于亮相巴黎 烟插耳后好一个痞子男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30日,法国,权志龙亮相Saint Laurent发布。 当地时间2014年6月30日,法国,权志龙亮相Saint Laurent发布这套装扮来自2014秋冬系列, 2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30日,法国,权志龙亮相Saint Laurent发布。权志龙这是什么情况,衣着很棒,但是他的配饰真心不像是来混时尚圈的。金链条,耳后插烟,粉丝齐呼:“权志龙你怎么了?”

当地时间2014年6月30日,法国,权志龙穿同品牌2014秋冬系列亮相Saint Laurent发布

这套装扮来自Saint Laurent 2014秋冬男装周发布的系列,衣服是很好看的,只是配饰真的不敢恭维。绿色与金色相互搭配不会出错,但是金色链条会不会太土豪,男神虽然可以随便穿,但是这种安于痞子男的形象的男神你见过么?

2014巴黎高定时装周Chanel秀场Bigbang太阳、权志龙显潮范

权志龙的装束一向以潮为基准,成酷模式散开。但整套装扮并不像来看秀的,好像是新歌发布,亦或者是参加音乐节的颁奖礼吧。只是这就是权志龙,粉丝们看到他也就足够了。

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Bigbang权志龙助阵Thom Browne专场秀

难得的正装造型,整体感觉很赞。领带与内搭很协调。西服外套又很有质感。这身造型太赞了。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