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om Browne:骚气印花下的冰冷外星哥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8日,巴黎,Thom Browne 2015春夏,你永远无法理解TB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这一次,他把模特们变成了外星人,无论是那些棱角分明的肩膀,还是那些肌肉线条图案的充气套装,配上蝴蝶和花朵的提花总觉得这帮哥们不是这星球的。不过,如果你接受不了这么浮夸的设计,那些坐在位子上的地球人模特还是很正常的!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8日,巴黎,Thom Browne 2015春夏,你永远无法理解TB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这一次[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9日,法国巴黎,ThomBrowne 2015春夏男装发布。这个邪魅酷感、体现美国大佬风格的新锐品牌在2001年首次举办时装发布。桑姆·布郎尼男士西装在剪裁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9日,法国巴黎,Thom Browne 2015春夏男装发布。这个邪魅酷感、体现美国大佬风格的新锐品牌在2001年首次举办时装发布。桑姆·布郎尼男士西装在剪裁与合体度上独树一帜——裤装腰部无腰带绊,而且总是好像小一号的样子,裸露出脚踝;上装的袖口总是短到将衬衫露出3寸,前襟总是3粒纽,窄领,侧边开衩,让人觉得时髦、新鲜又有趣。然而这次Thom Browne的发布更是惊吓观众的眼球!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9日,法国巴黎,Thom Browne 2015秀场T台照

其实很少有一场秀是惊喜和惊吓并存的,你真的永远无法理解Thom Browne的精神世界,这一次2015春夏秀场,他把模特们变成了一个个惊悚的外星人,无论是那些棱角分明的肩膀,还是那些以人体肌肉骨骼神经解剖图肌肉线条图为灵感的充气套装,就是要告诉你“哥不是和你一个星球的”。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9日,法国巴黎,Thom Browne 2015秀场T台照

当你觉得这些不敢进距离靠近的那美克星人确实让你倍感不适,就来仔细看看衣服上那些蝴蝶和花朵的提花装饰,原来这些“冰冷”的身体上居然这么有“骚气”的美少男之风。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