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6·29荣庆开业一周年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2014年6月29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开业一周年生日会。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及愉悦。酒店与到场嘉宾一起以照片的形式回顾了从建设初期一方朴素而平整工地现场到

上海,2014年6月29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开业一周年生日会。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及愉悦。酒店与到场嘉宾一起以照片的形式回顾了从建设初期一方朴素而平整工地现场到传统式的开业庆典、再到雪花飞舞的圣诞亮灯和置身城市之巅的新年倒计时等这些令人难以忘怀的“静香”时刻。

签到墙

由“寻找629”微博微信活动中抽选出来的十名幸运者也受邀来到生日会现场与酒店共同庆祝这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天。酒店还别出心裁的为“寿星”朋友们准备了神秘惊喜的生日礼物——尊荣客房一晚入住及体验缤纷尊崇礼遇。更让我们吃惊的是,有一位妈妈为她刚满一岁的宝宝报名参加,原来这位宝宝的出生日正是酒店的开业日期——2013年6月29日。

生日蛋糕

生日宝宝

“寻找629”活动于6月19日至6月27日之间举行,凡是生日数字中有“6”“2”“9”三个数字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活动期间共吸引了近90万人次的流量及过千人的报名参与。同时,参与者也都纷纷为酒店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及美好愿景。

照片墙

游戏环节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