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第一次”首献Louis Vuitt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柯震东把男装周的“第一次”献给了Louis Vuitton。品牌也没有辜负他,2014春夏男装系列外套和K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柯震东把男装周的“第一次”献给了Louis Vuitton。品牌也没有辜负他,2014春夏男装系列外套和KEEPALL 55手袋,让男神帅气大大加分。

柯震东身穿2014春夏男装系列外套和KEEPALL 55手袋

大大的LV旅行手袋为柯震东的整体装扮添加了一丝休闲的气息,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这款包最大的亮点在于实用性,除了价格不亲民以外,简直就是出行必备只选啊。

价格:约合人民币13500元。

购买地址:老佛爷百货。

官方网站:http://www.louisvuitton.cn

Louis Vuitton2014春夏男装系列外套

红色的扎染效果外套搭配帅气的墨镜和潮味十足的帽子,简直就是潮流范儿十足。紧身的瘦腿袜外穿同色的短裤,成为了今年的流行穿着,嘻哈风格的整套装扮被脚下的一双英伦范儿十足的皮鞋点缀的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张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