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联合《罗博报告》对话Hogan CEO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凤凰时尚:在中国现在开了几家店? 答:我几周前才从中国回来。我觉得中国即将成为我们最主要的市场。现在在中国有9家店。到2015年,将增至12或13店。要把每一家店都开在对的地方。我们想一步步来,让店铺

导语:2014年6月21日,意大利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罗博报告》对话Hogan CEO。与老友深度探讨不一样的时装周及品牌背后你所不知的故事!

凤凰时尚联合《罗博报告》对话Hogan CEO

柏克在中国现在开了几家店?

Hogan CEO:我几周前才从中国回来。我觉得中国即将成为我们最主要的市场。现在在中国有9家店。到2015年,将增至12或13店。要把每一家店都开在对的地方。我们想一步步来,让店铺烙上Hogan的基因和理念,一步步成长。

柏克:我刚刚看了你们的发布会,非常精彩好看。这些产品在中国也会上市出售吗?

Hogan CEO:我们喜欢谈论中国的新一代人,他们有精致的品味,会着眼于未来。这一代中国人很棒,他们对人对环境都有许多尊重。明年夏天我们就会在中国举行发布会。

柏克:你多久来一次中国?

Hogan CEO:我希望更加常来!我去了北京和上海。

柏克:你们在中国的哪些城市开了店?

Hogan CEO:到目前为止,在一线和二线城市都有开店。除了上海和北京,我们还将在北方二线城市比如哈尔滨和沈阳开店,广州也会。这是一个大项目。

柏克:祝愿你们的发布会取得完满成功。我希望在中国能够参加你们举行的每一场发布会。我自己也会去买你们的衣服。

Hogan CEO:你会是我新系列的第一个顾客。我会在你的外套上缝上“第一”。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携手《罗博报告》联合专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8/6c3bb05f-6aac-40be-83ea-5be0f6939ea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