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鼻子勒夫:穿Hugo Boss的男魔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看世界杯的人,一定知道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他大鼻子的故事。而他穿衣品味才是我们着手的点。勒夫曾被称为德国队最会穿衣的男人,颇具时尚品味。 年轻时候的勒夫和现在的勒夫 年轻时候的勒夫真是萌帅萌帅的

导语:看世界杯的人,一定知道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他大鼻子的故事。而他穿衣品味才是我们着手的点。勒夫曾被称为德国队最会穿衣的男人,颇具时尚品味。

年轻时候的勒夫和现在的勒夫

年轻时候的勒夫真是萌帅萌帅的,虽然他作为足球运动员不是很出名,后来当了德国队教练则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给德国队带来相当大的改变。现在的他当然不再萌了,但是帅气依旧,而且越来越有味道。

领衔德国队代言Hugo Boss魅力不减

勒夫领衔德国队代言Hugo Boss

勒夫领衔德国队代言Hugo Boss,看到这气场了么?比运动员更有魅力。要说德国队谁最帅,勒夫当然是当仁不让。

领衔德国队代言沙夫豪森IWC万国表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系列腕表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

勒夫出席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代言活动

勒夫出席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代言活动

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曾与德国足球协会合作,大型飞行员系列腕表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正式被指定为第三版“德国国家队官方指定时计”这款腕表全球限量发行了250枚。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勒夫 德国队 世界杯 勒夫的时尚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