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种食物让男人精力旺盛


来源:人民网

导语:药补不如食补。冬季,男人需要补气培元、旺盛精力,如下的6种食物会让你有事半功倍的成效。当然,这些食物都是上火的物料,若是虚火过旺,倒不是很适合这些食材。 鸡蛋是男人精力最佳的“还原

导语:药补不如食补。冬季,男人需要补气培元、旺盛精力,如下的6种食物会让你有事半功倍的成效。当然,这些食物都是上火的物料,若是虚火过旺,倒不是很适合这些食材。 

鸡蛋是男人精力最佳的“还原剂”

鸡蛋

鸡蛋富含营养,是男人精力最佳的“还原剂”。疲劳时,应多喝由鸡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

驴肉

驴肉俗语说:“天上的龙肉,地上的驴肉。”驴肉气味鲜美,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低胆固醇肉类。中医认为,驴肉性味甘凉,有滋阴壮阳、补气养血、省心去烦效劳。

淡菜

淡菜又名珠菜、壳菜,含蛋白质、碘、B族维生素、锌、铁、钙、磷等。其味咸,性温,有温肾固精、益气补虚功能。男人常食可兴旺身体。

羊肉

最常见的羊肉是冬季餐桌上的常见菜,属热性,能增强肌体的能量,但比较容易上火,需适量食用。

甲鱼

甲鱼又名水鱼,俗称王八,是滋阴补血之物,兼具软坚散结之效。药书有载,水鱼“入肝经、强肝补肾、益血气,可补肾阴之不足。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驴肉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