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孕妇节一场海派孕妈妈的美丽盛宴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6月29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由《完美孕妇》杂志主办、安丽月子酒店协办的“中国孕妇节闭幕活动—第3届孕妈咪C女王大赛”惊艳上演,活动现场近600位观众

2014年6月29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由《完美孕妇》杂志主办、安丽月子酒店协办的“中国孕妇节闭幕活动—第3届孕妈咪C女王大赛”惊艳上演,活动现场近600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场海派孕妈妈的美丽盛宴。

历时60天的第3届孕妈咪C女王大赛,经过了全国网友的海选、及在华东各地的巡回表演赛,终于在上海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爸爸亲子秀

本次活动作为“2014年中国孕妇节”的收官活动,内容可谓独具匠心、意义重大。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进入决赛的孕妈咪选手不但气质卓越、而且个个身怀绝技。开场的宫廷舞拉开了神秘而惊艳的大幕,而很国际范的时装大秀、华丽的音乐剧、轻快的樱花舞、高水准的钢琴表演及煽情一级棒的诗朗诵,都让大家在一个个惊喜中看到了一群美轮美奂又才华横溢的孕妈妈,她们自信而精彩,给广大孕妈妈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爸爸亲子秀-宝宝也世界杯

更让大家欢呼的是造型独特的爸爸亲子大秀,只见帅气的老爸们有的带着宝宝一起变身蜘蛛侠、有的一起展现大小超人的魅力……观众摒住呼吸欣赏者一个个老爸的亲情演绎,镁光灯频闪、舞台被围得水泄不通,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这一刻成为全场活动最感动人心的时刻。

爸爸亲子秀

据悉,本次活动是中国孕妇节第2季的收官活动,主办方携手Quinny、Maxi-Cosi、bebeconfort、Safety 1st、好孩子集团、上海安丽月子酒店、台湾六甲村、全因爱、北欧顶级纸尿裤品牌姆明一族、每怡集团等国内外一线母婴品牌为广大孕妈妈带来了总价值达300万的礼品,与更多业界同仁共同打造了这台精彩的孕妈妈盛典,以回报广大孕妈妈的热情支持,传递人文关怀、展示新一代父母的个性与风采!

瑜伽妈妈突围勇夺C女王大奖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