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读10位世界杯足球明星的纹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纹身是信念的化身,是身体和精神融为一体的象征。在球场上靠着意志力拼抢的世界杯球员,格外需要精神的支撑,于是他们在身上刺上家人爱人或者信仰者的名字,作为动力的源泉。 内马尔 内马尔 巴西球星内马

导语:纹身是信念的化身,是身体和精神融为一体的象征。在球场上靠着意志力拼抢的世界杯球员,格外需要精神的支撑,于是他们在身上刺上家人爱人或者信仰者的名字,作为动力的源泉。

内马尔

内马尔

巴西球星内马尔身上各个部位都有纹身,包括儿子,姐姐和母亲的名字,还在胳膊上刺上一个十字架,在胸口纹着纪念父亲的一句话。

Sergio Ramos

Sergio Ramos

西班牙后卫Sergio Ramos也浑身充满想象力的纹身:一个抱着足球的小鬼,一颗大卫星星,一尊圣母玛利亚像,字母缩写,许多句子,一只世界杯,还有一只鹰!

Olivier Giroud

Olivier Giroud

法国队员Olivier Giroud很爱纹身。他在左边胳膊纹了一个三叶纹身,右边胳膊纹了一句圣经经典语句。

Dani Alves

Dani Alves

巴西后卫Dani Alves和许多其他足球运动员一样,把妻子和儿子的名字纹在身上。此外,他身上还刺了一条鲤鱼,一朵莲花和一座日本寺庙。

Tim Cahill

Tim Cahill

澳大利亚队员Tim Cahill 说过他刺青是想把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他的家人和他的文化纹在身上。他还表示“手臂内侧刺青最疼。”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内马尔 世界杯 纹身 球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